13930680999 0316-8628613 手机:13513000569
特色服务

控制台有哪些优势?

2019-09-04 16:45 来源于 汇通板金厂

控制台有哪些优势?

控制台具有以下三方面优势:
第一、控制台是非常专业的机房家具。汇通钣金拥有专业的控制台产品设计团队,主要技术人员工作经验均在8年以上。汇通钣金运用犀牛、keyshot专业工业设计软件进行产品外观设计;运用CAD、3Dmax软件进行二维和三维方案设计;运用solidwoks、proE进行产品结构设计。我们拥有强大的方案设计能力,在控制台产品及方案设计方面首屈一指。




第二、自有生产基地及逾十年以上的控制台加工经验。
拥有自己的加工供应商,每一个生产环节都是可以控制的。汇通钣金拥有专业的控制台产品生产团队,结构技术人员、高级焊工、等所有技术人员均受过专业培训,并配有高级工程师资格证。汇通钣金实力雄厚、设备齐全,生产优势绝对是行业领先。

第三,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,我们安装团队的聘用都是要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,做工细致的人员,进入我们后必须要满30次的外出安装经验才可独自上岗外出安装。安装是服务的一道防线,所以哦们的售后安装团队是非常严格的部门。相信他们是汇通钣金的可靠的后盾。

© 2024 汇通板金厂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59835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0680999 0316-8628613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