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30680999 0316-8628613 手机:13513000569
特色服务

品牌文化篇

2019-09-02 16:48 来源于 汇通板金厂

汇通板金是一家以专业设计、生产、销售、工程安装于一体的新型技术品牌,主要产品有,控制柜、配电柜、电视屏幕、不锈钢包装机箱体、操作台、监控台,国标非标机柜、多媒体讲台等八大系列产品。

汇通产品遍布全国,广泛应用于电视机房、楼宇智能监控机房,高速路监控管理、银行安防系统、以及部队、机关、院校等领域。汇通钣金的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用户、客户的好评,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。

以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,实现用户现实和未来的利益。是汇通钣金以人为本、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,以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。我们深信在广大客户和用户的关心支持下,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创新,通过不懈的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服务于社会,以优质的售前、售中和售后全方位的服务回报广大新老客户。

© 2024 汇通板金厂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60612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30680999 0316-8628613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